logo

產品搜尋search


最新消息(News)
日 期:2014-11-24
  • 新品上架!

    2014年推出全新水果酒系列

    2014年推出全新水果酒系列- Hello Kitty&Rody純釀造梅子酒、全果釀柚子酒、全果釀鳳梨酒、全果釀龍眼酒,不添加人工香料與色素,提供水果酒原始的滋味。

日 期:2013-11-25
  • 2013彰化縣十大伴手禮網路票選起跑

    活動方式
    2013.11.25~2013.12.3

    投票方式

    1.在您最喜愛的10樣商品投下票數。
    2.投滿10票即可送出資料。
    3.只要來投票就有機會可以獲得精美禮品喔

    開始投票去囉
    2013彰化縣十大伴手禮甄選活動

日 期:2013-11-18
  • 新品上架

    水果酒,加加樂,加出好歡樂

    二林酒廠推出可作調酒的水果酒,
    簡單又方便。
    竺林草莓酒和竺林芒果酒加入牛奶後成了香甜奶酒,
    竺林荔枝酒加入氣泡式飲料,如:蘋果西打、七喜等,就是香檳酒。
    若覺得甜度高可加冰塊。
    在家就可以享受調酒樂趣。

日 期:2013-06-11
  • [媒體採訪]釀造彰化酒香傳奇專訪[影片]

    釀造彰化酒香傳奇

    本公司總經理洪千雯女士於2013年6月11日接受彰化縣政府公益頻道採訪,主題為「釀造彰化酒香傳奇」,主持人為卓仕文(大葉大學人力資源暨公共關係系講師),同時錄影來賓為農業處郭丑哲處長、製酒生技專家張基郁教授、二林酒廠洪千雯總經理、福峰酒業謝四卿總經理,讓更多人了解彰化的釀酒歷史和文化。

日 期:2012-11-20
  • [得獎]榮獲2013年彰化縣十大伴手禮[影片]

    時代改變,飲酒品酒不再只是男人能做的事, 女性也開始學習喝酒,市場順應潮流研發出多種適合女性喝的水果酒, 其中二林酒廠的「尚旺梅子酒」不僅獲得航空公司空廚青睞,成為招待貴賓使用的酒款, 更獲選為今年度彰化縣十大伴手禮,而背後的重要推手,其實是一個年僅二十六歲的小女生。(記者蔡依婷彰化報導)

    台灣是水果王國,出產的水果不只好吃,還可拿來入菜更能入酒,除了傳統的葡萄紅白酒之外,更有人研發出適合女性喝的水果酒,今年台灣的酒類市場可說是水果酒的豐收年,包括荔枝、芒果或是鳳梨入酒都相當熱銷,但其實,要說到水果酒的受歡迎程度,相信「梅子酒」一定名列前茅,酸甜又甘醇的滋味,深受女性喜愛,位在彰化縣二林鎮的二林酒廠,老闆莊大毅是愛酒人,只因想用台灣的好水果釀出屬於台灣的好酒,而成立二林酒廠,除了招牌的紅酒之外,深受女性喜愛的「尚旺梅子酒」,還獲選為今年度的「彰化十大伴手禮」,更是華航空廚指定使用的酒款。酒廠第二代,同時也是二林酒廠經理的莊馥瑜說,尚旺梅子酒是以南投青梅釀制而成,喝起來除了梅子味之外,甚至還帶有些許的紫蘇味,讓飲酒的人入口有驚喜。莊馥瑜:「我們的梅子酒除了梅子的香氣足夠、口感十足外,喝下去後紫蘇味會從舌跟中慢慢透出來,會比較達到酸鹼中和的感覺,市面上喝的梅子酒不是淡淡的沒口感,不然就是只有青梅的味道,不像我們有這麼多豐富的層次。」 到底是什麼特殊的釀酒方法,可以讓梅子酒竟有紫蘇味,莊馥瑜俏皮的說,商業機密,不可外洩,但她透露,一般梅子酒約釀製三個月即可,然而,他們的尚旺梅子酒,從漬梅到包裝完成,就需要花到三年的時間,只為了讓味道更加濃醇。莊馥瑜:「因為品質啊,一個好的口質是我們酒廠在堅持的,就是只放三個月的話,味道不夠。」 二十六歲的莊馥瑜,兩年前完成學業從國外回台後,就跟著父親學習處理酒廠大小事,目前負責行銷,年輕有想法的她,知道自家產品的品質再好,如果沒有吸睛的行銷管道和包裝,也很難讓外界認識,因此單單一個梅子酒瓶的外包裝,就很不簡單。莊馥瑜:「你在市面上看不到類似我們這樣子包裝梅子酒,粉紅色為主體又有日本風,以梅花做為主體,還有一個阿里山小火車在那邊。」 酒莊千金闖天下,莊馥瑜坦承,自己只要喝兩杯酒就會臉紅,但研發過程需要到各地不斷試酒,要保持能喝,但不會醉的狀態,實在不容易,然而在這個過程中,她發現,台灣人普遍存在著「外國月亮比較圓」的觀念。莊馥瑜:「台灣人一聽到國外的酒就覺得比較好,有一點崇洋媚外的感覺,其實台灣有很好原物料,而且台灣是水果王國,我們有這麼好的原物料,只要技術夠,一定能釀製出最好的產品。」 以酒會友,其樂無窮,莊馥瑜除了希望民眾能多支持台灣在地釀製的好酒之外,更希望人們可以用放鬆的態度品酒,而不是抱著舒壓的心態喝酒,飲酒不過量,

日 期:2012-11-19
  • 全家年菜預購檔期開賣囉!

    全家年菜預購檔期開賣囉!

    親愛的客戶,感謝您長期的支持與配合 即日起至102年2月1日 都可以在全家便利商店年菜預購檔期買到二林酒廠的產品 請新知舊雨多多支持喔!

日 期:2012-08-28
  • 台灣紅麴在全家買的到

    台灣紅麴在全家買的到

    為了感謝廣大的客戶的支持與愛護,也為增加客戶的方便性, 在全省的全家便利商店都可以購買到,請各位繼續支持。

日 期:2012-05-16
  • 冰鳥琥珀冰甜酒禮盒

    【彰化訊】全國葡萄酒紫晶杯比賽冠軍的二林酒廠,迎接金虎年春節禮盒 下足功夫,精心設計推出「紅水晶雙瓶禮盒」、「冰鳥冰甜酒雙瓶禮盒」。

    「紅水晶雙瓶禮盒」內含2008年紫晶杯紅葡萄酒及2009年紫晶杯白葡萄酒雙 料冠軍的紅酒、白酒750ml各一瓶,售價799 元,用台灣二林特選的金黃葡萄 ,有豐富水果,洋溢了鳳梨微酸的好滋味、蘋果及蜂蜜的香甜,以及獨特的 礦物質感呈現出完美金黃色光澤,在酒杯晃動中留下完美的香氣,成為最亮 麗的組合。 「冰鳥冰甜酒雙瓶禮盒」,內含紅酒375ml兩瓶,是二林酒廠今年積極推廣冰 甜酒的市場。此冰甜酒,葡萄是以反覆的冰凍及溶解導致葡萄脫水,從而使 其糖份及酸性更密集讓味道更為濃密,葡萄是由人工在寒冬夜間採收的冰凍 葡萄,並經過數個月發酵及熟成產生濃烈酒香清新杏果、蜜柑香氣。 二林酒廠的冰甜酒酒精13度,經過冰鎮果香味濃郁、口感柔順,尤其適合女性 飲用,再加上售價不貴,禮盒售價888元,與其他地區的同類產品相比,頗具 競爭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