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

產品搜尋search


公司簡介(Introduction)
二林酒廠簡介:專業純釀酒廠

二林酒廠於2005年成立,坐落於有葡萄故鄉之稱的彰化縣二林鎮,專業從事葡萄酒與水果酒釀造,

堅持純釀造不添加酒精,生產自有品牌與代工。

自成立以來,二林酒廠致力於各式口味且高品質高規格的葡萄酒、水果酒類,是目前台灣少數且專業的酒廠。
精神:五心級優質酒品

二林酒廠創造自己所擁的品牌,除了產品本身的品質外,更注重形象的樹立。 釀製出最精醇的葡萄酒是我們的堅持,不但釀製過程嚴謹不馬虎,最主要選釀的葡萄等級更是最優質的品種,才能釀造出本酒廠所需的高品質的葡萄酒。以QC/QA高品質管理態度,「用心」、「細心」、「專心」、「耐心」釀造每一滴酒,並不斷提升與研磨釀酒技術,以開創與研發新的產品,提升國人對民營酒業的「信心」,生產出「五心級」優質酒品。本酒廠投入最好的設備來釀製最高品質的酒品,希望提升民營酒業的競爭力,以開拓國際市場,聞名世界。
未來展望:精益求精,開創藍海

二林酒廠從最初採用彰化縣二林之優質葡萄原料,運用高科技技術,釀造出高品質之葡萄酒系列產品後,逐步開發拓展不同風味釀造酒,其中包括台灣特色水果發酵的酒類。未來將產品朝多元化方向發展邁進,並展現傳統與科技結合的經營風格。
品牌故事

台灣是個美麗的寶島,在製酒生涯中,常常在想,有什麼樣的東西可以留住台灣味道,跟全世界的人分享這樣的滋味?偶然的在一頓飯局閒談中,看到了日本人成立了銘酒俱樂部,將他們的清酒特色發揚光大,目的是為了要讓全世界的人用味覺記住日本。不禁讓身為道地台灣人的我思考該如何去做?突然的閃過的念頭告訴我,「不如把台灣道地的水果釀成成酒,讓大家看到吧!」就這樣,我們開始積極的收集各地資訊,奔走台灣各地跟農民接洽,選擇中部為集散地,開始籌劃台灣一系列的水果酒。並且時時在心裡告訴我自己,既然要做就要做到最好,要將台灣的水果酒呈現出最好的一面。經過多年的努力,終於有了完整的架構。而在這幾年中,經歷很多前輩的指點,記取失敗的教訓,吸取成功的經驗,終於將台灣這片土地的味道,用酒來發酵,讓所有來臺灣的人留下最棒的回憶與味道!

 

        
沿革

  • ■2005年二林酒廠成立
  • ■2006年推出養身系列紅酒:紅麴紅酒與洋蔥紅酒
  • ■2008年推出冰甜酒系列
  • ■2008年推出竺林水果酒系列
  • ■2009年榮獲HACCP及ISO22000食品安全系統及國際標準品質雙認證
  • ■2012年推出京莊水果酒系列